办公系统
个人会员
单位会员
首页 学会期刊 信号处理

信号处理

0eb518f15f28d63ab2a67e637badd57(1)(1).jpg

《信号处理》(ISSN1003-0530,CN11-2406/TN)于1985年创刊,是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学术性刊物。

《信号处理》期刊是国内唯一的有关信号处理专业的学术月刊,每月25日出版。本刊办刊宗旨是反映信号处理领域内的新理论、新思想、新技术,以及具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技术进展,达到学术交流的目的,促进信息科学技术的发展。

《信号处理》是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,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(CSCD)来源期刊(核心库),并被以下检索系统及数据库收录:美国《剑桥科学文摘》(CSA)、美国史蒂芬斯数据库(EBSCO host)、英国INSPEC数据库、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(JST)、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》、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》、《中国学术期刊(光盘版)》、《中国核心期刊(遴选)数据库》、《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(全文版)》。

加入会员

学会官微